谢谢你的关注 ฅ˙Ⱉ˙ฅ

I Knew I Loved You - Savage Garden

【爱是什么。】.10

就像一般的情侣会去做的事情,一天晚上我和她牵着手走在城里的桥上,晚风习习,桥下的江面像是一面被打碎的水银镜面,透着波光粼粼。她突然回过头,笑着问我。

”你说到底什么是爱呢?“

她看着我眼睛,等着我的回答。我只觉得这一切美好得一塌糊涂,并没有马上回答她,拉着她的手走到了桥边的长凳上,坐下。然后掩盖住心中的欣喜,装作语重心长地回答道。

"这个问题很简单却又很复杂。爱上你后,我觉得很暖很暖。从心,到胃,到手掌,到全身 。真的。爱上你之后,突然听懂了很多情歌。你一笑我记得好多天,你一句话我记得好多年。谢谢你,谢谢你丰富了我的生命。什么都介意,却又可以妥协。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。想到你,心里像是会突然陷下去一块。同样拥有骄傲的内心,却愿意将自己放得很低。连你名字中某一个字在书中在报上出现都动魄惊心,甚至造作到在冒汗的玻璃上用手指写下那二字。想触碰,却收回手。独自去到一个美丽的地方,心想如果你也在就好了。我跟你走在一起,眼里再也看不进别人。想把你放在我的人生计划里。因为这世上有了你,觉得世界再差也不算太差。上学的时候,每次换座位都在计算着我们之间的距离。明知道自己笑起来很丑,一见了你却又忍不住笑。你没有十分美丽,却让我过分着迷。你就是我关于爱的定义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42)

© 簡生JamSine. | Powered by LOFTER